千哲

一个有赛博案底的号

© 千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卡万圣节企划预告】

★淡猫颜★

looklook

☀️🌙🦆:

  咚咚咚!Hey!小可爱们你们好!欢迎你们来参加万圣节的狂欢之夜!万圣之夜会有什么出现呢?是甜蜜的糖果?嚎叫的狼人?苍白的吸血鬼?孩子们的玩闹?嘘!我看见了一对身影,那是谁呢?他们穿过了阴森的枯树林,又打开了古堡的门,其中一个身影捞起一大把糖果塞进另一个较小的身影怀里,当月光升起我看清了他们的模样。噢!别忘了,这也是属于雷狮与卡米尔的万圣狂欢夜。




  让我们为雷王骨科的爱情撒出万圣节的粮吧!(闭嘴




  活动名称:雷卡万圣节企划




  活动开始日期:10.20




  活动截止日期:10.27




  活动平台:Lofter




  活动类型:24h接力




  活动形式:文,画皆可。车,糖,刀皆可,雷卡皆可。


  群号:937876490




  请各位老师们大胆随心所欲创作出自己心目中万圣节雷卡的故事,我相信这一定会是一个难忘又精彩的万圣之夜.




  进群请将ID格式改为:LofID/昵称,人数将暂时定位24位,如果有想要多棒或者剧情连贯多篇的选手也可以踊跃参与,可以安排为24H之后的后续选手,可以不参加接力但依旧在这个活动范围,可以打活动Tag。时间安排将会在人数确定后开始安排。周一到周六的下午都不在,所以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先小窗给我之后来回答,或者交给管理员。




  最后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伸出你的双手,加入我们吧!💕


 占Tag致歉。




  

评论
热度 ( 114 )